www.ttbtweb.com
【⁡⁡ 纸鸢ღ的书单“求几本洪荒流小说~”】小说书单
  • 洪荒之石矶
    洪荒石矶的小说
    “” 骷髅山白骨洞石矶,得道仙人,法宝为八卦云光帕,座骑是青鸾,座下弟子碧云童子和彩云童子。为人善良、讲道理,因为没有强力法宝,被哪吒太乙真人师徒二人欺负到死,是个倒霉的神仙QQ书友群:749264497(满),748555375
  • 开局成仙的我,被拉入聊天群?
    小说《开局成仙的我,被拉入聊天群?》TXT百度云
    “” 且看万载过后,世人几经轮回,而我依旧高高在上,俯瞰众生。
  • 洪荒神鸟录
    洪荒神鸟录免费阅读
    “” 一段段江湖恩仇;一个个史诗神话;关于洪荒万族的那些人那些事梧桐木上凤凰栖,溟洋四海神龙游,大地崖穴麒麟出名小小神明破壳出世,迎大争之世。先天之灵为臣子,太古异兽作护卫。白蟒,神狮,天狗,虚鱼太古异兽,山海奇兽,洪荒灵宝,天地灵根此间有一少年,为立世,为求道,为逍遥
  • 洪荒之冥河一剑
    洪荒之冥河一剑txt
    “” 重生洪荒,吾为冥河。幽冥教主,血海至尊。元屠阿鼻心中引,业火红莲座下行。六道轮回之旁,幽冥血海之中。西方教天龙八部众,阐截二门人,天庭众神,名门正仙,地府鬼神,巫妖二族......尽皆到齐。冥冥之中,六圣与诸天大能的视线,也穿越过时空阻隔,投射而来。凝望着上空那漫天神魔、仙佛、巫妖、鬼怪,…
  • 我的洪荒太过艰难
    鸿蒙初判,天地新开。洪荒之中渐渐有了生机。然而大陆之上,昔日混沌魔神血ròu混合洪荒天地灵机,不断yùn育出
    “” 玄源重生成洪荒开天之初三大族之一——龙族。面临着龙汉大劫之后龙族衰弱,只能蛰伏的威胁。好在玄源穿越的时间够早,还有机会凭自己的能力让龙族走出泥潭。玄源:我的龙生也太难了吧,我堂堂中华的象征什么时候就只能任人宰割?重活一世,定不能重蹈覆辙,看我玄源活出不一样的龙生,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一样能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