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马甲,多多,痞气”】小说书单
  • 全能大佬她人美路子野
    全能大佬她人美路子野免费阅读
    “” 时空管理局史上最牛员工,颜初,退休了。局长承诺给她的养老新身份:富家千金,颜值天花板,八百万活粉,还有个首富未婚夫。颜初表示很满意。然后她就穿成了富家被赶出门的落魄千金,网络上八百万活黑粉随时待命,每日一喷。就连所谓的首富未婚夫,暂时都还跟她没有半毛钱关系。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颜值天花板是真…
  • 摄政王大婚后走路带风
    小说《摄政王大婚后走路带风》TXT百度云
    “” 第一次见面,她抱了他的腰,差点儿被他掐死。第二次见面,他翻进她的闺房,掀了她的被子,他说:扯平!后来,经历追妻火葬场的摄政王终于修成正果,为了挽回颜面,对别人说:是王妃主动追的本王,哭着喊着求皇上赐婚。脊背发寒,摄政王一回头便对上莫璃似笑非笑的眼睛,令人闻风丧胆的摄政王瞬时似变了个人,什么…
  • 偷到休书后,咸鱼王妃掉马了
    偷到休书后咸鱼王妃掉马了免费阅读
    “” 沐清瑜只想做个平平无奇的美少女,虐渣,抓贼,拿红赏拿到手软!楚昕元:谁能干掉沐清瑜,本王赏金千金不,本王亲自动手,王妃外逃,本王丢不起这个人!楚景弦:遇见你之前,咸鱼皇子很适合我;遇见你之后,天下在握才配得上你的风华!东方墨晔:天下算什么?我只要沐清瑜!沐清瑜:专心事业不香吗?统统走开,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