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吾的书单“二次元有木有”】小说书单
  • 木叶:体内有个辉夜姬
    小说《木叶:体内有个辉夜姬》TXT下载
    “” 在即将爆发的第三次忍界大战时,日向刹那来到了火影忍者世界,成为了日向分家的一名普通孩子。在他对未来感到忧愁甚至绝望时,发现了自己的体内有着一位世界最强的女人。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姬”。这位傻白甜的女人在日向刹那的体内与他形成了类似尾兽与人柱力的关系。而日向刹那在来到这个世界后的首个目标也…
  • 开局中忍考试,直播曝光我的实力
    小说《开局中忍考试,直播曝光我的实力》TXT下载
    “” 【【“飞文舞墨,书写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鸣人从出生开始就在演,一直都没人发现他真实实力,直到中忍考试,众忍者面前出现屏幕,被拉进了直播间。鸣人感觉他的实力好像要藏不住了。长门:一袋米要扛几楼,这个憨憨是我吗?自来也:原来我被徒弟杀死了
  • 木叶双生子
    双生木小说
    “” 莫名穿越到火影忍者,莫名成为鸣人双胞胎弟弟,莫名被即将断气的水门将另一半九尾封印在体内。没关系,这些都能接受,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封印的时候阴九尾脑袋被肚脐眼夹了,怎么就是个话痨呢?“优太那个女的对你绝对有意思。”“优太别睡觉了,起来和我聊天。”“优太这个菜要多放糖。”“优太”“优太”“优太!…
  • 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
    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 已灭无常
    “” ——问题:请问你加入黑衣组织的原因是什么?搭档一:当卧底。搭档二:当卧底。搭档三:当卧底。安格斯特拉:因为这是份我理想中的好工作——钱多事少离家近,月月出国去散心,出差搞事别人请,吃喝玩乐钱照上面这几瓶威士忌是怎么回事?半无敌文,主角部分人设参考文豪野犬太宰治。无女主,能让男主魂牵梦萦心跳…
  • 漫威里的次元餐厅
    漫威里的次元餐厅txt全集下载
    “” 海贼王里的海王类,火影中的尾兽,fate的幻想种,美食的俘虏的美食。这是一家开在漫威里的次元餐厅,联通次元万界,欢迎您来品尝万界美味。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银白sè长发,黑布面罩,左眼的木叶护额。这这是旗木卡卡西?黑夜之下,一个清瘦的少年在对着镜子一脸震惊。
    “”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火影之团藏继承人
    团藏继承火影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一无所知的来到火影世界,蝴蝶的翅膀开始扇起。小强信赖,大佬倚重,纵横摆阖,横行忍界。新一轮的忍界大战,让我们把战场燃烧到辉夜的老家吧!
  • 木叶祖宗模拟器
    火影木叶祖宗
    “” 从日向家宗祠牌位中苏醒过来,天忍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期盼一辈子的金手指,不过随之而来,家族遇到重大危机。“哇靠!云隐村拐带我玄孙女不成,还要逼死我曾孙,反了他们了!看我不好好教训他们!”“团藏!你个熊孩子一天天的想干嘛!老祖正看着你,别逼我打你屁屁!”“宇智波一族想和我日向一族比谁是木叶第一…
  • 以大筒木之名镇压火影世界
    ,“这些家伙们还真是残忍啊!”润一感受着自己身体中被打进来的那一个让自己身体变得恢复正常之后,他发现
    “” 润一重生成了大筒木本家之子!原本属于自己的神树果实被辉夜叛徒吃了,这怎么能忍?于是从大筒木本家而来的润一带着自己的下人来到了忍界。这是一场镇压火影世界的行动。目的就是获得本该属于自己的力量。那么就先从毁灭月亮开始吧!
  • 斗罗:瑞兽貔貅!千仞雪窃听心声
    男主女主是宁荣荣,唐三,玉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秦幽穿越星斗大森林,成为传说中的瑞兽貔貅!觉醒咸鱼系统,只需要晒晒太阳,就能不断获得奖励变强!于是,在觉醒了金手指后,秦幽变得更强了,也更咸鱼了!但天有不测风云。某天,偶然来到星斗大森林的千仞雪竟能听到他的心声!“小幽幽很冷吗?来,姐姐抱抱!”【冷!想缩进雪儿姐温暖的胸怀里!】“前面有只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