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推荐甜文,超级超级甜的!Σ>―(〃°ω°〃”】小说书单
  • 大佬的戏精夫人成了顶流
    大佬的戏精夫人是顶流下载
    “” 洛甜甜为救白月光而死,醒来却穿越到闺蜜的恶搞小说里。原身被好朋友整容成自己模样,代替身份,夺走一切,还被囚禁折磨十几年。为了避免凄惨下场,洛甜甜紧紧抱上了书中最大boss的大腿。当她一夜爆红后,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骂声。说她整容,耍大牌,带资进组毫无演技,被金主包养洛甜甜还来不及回应,女主的…
  • 影后马甲掉光没
    影后马甲掉光没txt免费
    “” 【双强甜宠】众所周知,娱乐圈新晋影后白祈,靠美色一路竞争上位。大V爆料:“白祈逃课打架成绩差!”同班同学:“你确定说的是那个拒绝被保送的学霸?”大V爆料:“影后之名有水分,白祈拍戏不敬业,打戏全替身!”文替武替:“别这样她一来,我们差点失业!”大V爆料:“白祈仗势截胡某超级品牌代言!”该公…
  • 于他心上做妖精
    于他心上做妖精在线阅读
    “”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