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甜死人不要命的那种甜到腻人,宠到上头的兽世文”】小说书单
  • 我在兽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还未睁眼,无数股躁动的声音竞相钻入耳膜,闷沉沉的轰雷般让人极度心烦。茂密原始的古树下,蜷缩着一团黑瘦
    “” 【美食+团宠+种田+游戏流基建+经商+抽奖玩法】安衿因实验室爆炸,狗血穿越了,一睁眼,她被部落第一勇士捡回窝。她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兽人不仅雄多雌少,还可以在“人“”兽”间互相转换。银狼高又帅,可惜不是她的菜。小蛇乖又狠,可惜姐姐不谈恋爱。独角兽基因优良,但姐姐无情无爱不管生崽。穿越兽世,…
  • 未来兽世:被迫成为反派救世主
    未来shòu世:被迫成为反派救世主
    “” 穿到未来异世的今梨只想咸鱼苟着,却不想身边总会有一只又一只的大反派将她平静的生活搅的危机四伏。今梨对天发誓,她真的只想苟着小命早点回家啊,可为什么这些她帮过的反派野兽们却成了她回家的绊脚石?“今今,只要能留下你,我甘愿堕入地狱。”某只熊猫眸间泛着纯真热忱,却又在瞥向他人时眼神瞬变得冷漠酷厉…
  • 兽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了
    shòu世之我被冷血暴君盯上全文免费
    “” 一朝梦回史前兽世,叶沫就抱了个大腿,这个她可以保证,是她先对大腿出的手。只是没想到从此以后,她就被大腿盯上了。大腿性格暴躁,而且嗜血狠戾,让她往东,她就绝不敢往西。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这样。叶沫:“这花真漂亮。”指着前方的花海,叶沫感叹道!于是第二天,花海的花就出现在了洞穴门口。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