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蓝色妖姬🇨🇳的书单“末世重生创建势力”】小说书单
  • 末世空间:囤满物资后我赢麻了
    末世空间囤满物资后我赢麻了
    “” 上辈子被亲人害死的许悠悠没想到重生到灾难前一个月前。在面对未来的外星人,虫族,变异动植物,丧尸,还有一个即将临盆的老妈一筹莫展的时候。没想到老爸也重生。父女俩赶紧准备起来,挖地洞,修异能,得系统空间,一家子准备妥妥的开始逃荒打怪升级。本以为自己发善心救了个家伙,哪知竟是个变态的强者。
  •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乖在末世种田女求生txt
    “” 新书《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五星好评~~~【天灾末世文】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熟知未来的她,面对即将发生的恐怖天灾,毕乔安决定,还是去抱国家的大腿好了。可谁知,前世直到她死都没出现的沈彦明,居然也重生回来了。不仅送她一个神奇空间,还…
  • 灵气复苏:我只想安静的种田
    灵气复苏我只想种田
    “” “这朵三叶草,进阶之后可以得到星元草,有聚拢灵气之效。”“大白菜怎么和记忆里的白玉花如此类似?进阶试试。”“这向日葵,难道就是吞世霸王花的最初形态?!”“越看这苹果和记忆里的朱果越像,不管了,进阶试试。”灵气复苏,当世人都练武修仙,为了一点修炼资源打生打死的时候,林易根据脑海中残破的记忆传…
  • 末世之我有仙源
    我有小仙源
    “” 前世,爹不疼妈不爱的林玖被硬生生逼成扶弟魔,为了所谓的亲人,在丧尸横行的末世摸爬滚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然后,她就真的被亲生弟弟联合白莲花弟妹弄死了。一朝重生,两世为人,窥天大机缘,她林玖再不是任人欺凌的软柿子。抢占先机,囤积物资,打脸极品等等,意外怀孕?!从此潇洒成仙皆陌路,左手看萌娃右手…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类似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的小说
    “”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末世之重返饥荒
    末世之重返饥荒txt
    “” 《末世之重返饥荒》故事提要——上一世,唐末在末世开启时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空间玉坠,失去了最大的金手指,其后又练废异能,失去亲人,受尽排挤,生生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最终命丧异兽之口.再次睁开双眼,唐末重生回到了末世开始的前一个礼拜,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她又会如何把握好机会,走出自己的末世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