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爱你们哦嘻嘻嘻”穿书(甜宠爽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太子的心尖宠
    墨子琛容洛《穿书后我成了太子的心尖宠》
    “” 沐兮凉看了本男频小说,吐槽了句作者真渣,结果一觉醒来就穿进了书里,成了史上最倒霉男主心底触不到的白月光。沐兮凉魂附已重生的白月光女配身上,打怪升级,开挂虐渣,离那倒霉男主远远的,开启了一段崭新的人生。素手执天下,沐兮凉的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可谁曾想到,一个不留神她竟然被又美又娇又心黑的太子殿…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龙九月
    “”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我跟男二he了免费阅读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