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余厌.的书单“超神学院雄兵连”这些都不错】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开局穿越梅洛天庭
    超神学院之梅洛天庭篇小说
    “” 开局穿越剧情开始的前几个月,西门浪上完厕所还没来得及提上裤子就穿越到了梅洛天庭。在人眼皮子底下觉醒了银河之力,系统还好死不死的挑逗了一下神圣凯莎!西门浪觉得自己有点慌,他觉得自己这回八成是要唱凉凉了。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
  • 超神:从天使彦开始俘获女神
    超神:从天使彦开始俘获女神
    “” 【永久免费、每天五更】天使星云、天使城。不速之客玄尘空降天使城中,强大的战斗力,哪怕是他天宫王华烨,都不得选择跪地臣服!神圣凯莎:“他很强,从他眼神中我能够清晰感受到自己在他面前,只能够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完全呈现。”天启王凉冰:“你比那卡尔有意思,至少你比那卡尔脸皮要厚。”天基王鹤熙:“是他…
  • 人在超神已娶凯莎
    人在超神已娶凯莎完本
    “” 作者新书《人在斗罗已娶教皇》全面上线,喜欢看斗罗的千万别错过。吴兴,穿越超神学院帮助女天使推翻天宫秩序,迎娶凯莎为妻,更是生了一个女儿,已然成为人生赢家。这时,迟到了三万年的金手指激活,叮:诸天聊天群邀请你加入群聊本书q群45801978
  • 人在超神开局接管雄兵连
    “我穿到了超神。”“我依然苏白,是杜卡奥的顶头上司?”“”苏白迷迷糊糊的醒来,从身体原主那里得到了记
    “” 不同于一般的超神文。主角不成为雄兵连的战士,也不是自己出去单干。而是成为雄兵连的长官!以“决策者”之身,带领地球崛起!苏白穿越成为超神世界中的人类长官。正好是雄兵连顶头上司杜卡奥的顶头上司!能力:复制!杜卡奥,被称为战争狂人。有他的地方,就有战争。他曾发动了‘德诺之战’,死伤无数。就连他自…
  • 从超神学院雄兵连开始修仙
    小说《从超神学院雄兵连开始修仙》TXT百度云
    “” 本书科技修真!这是修真与科技的对撞,到底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李长空写了本小说,小说里的主角居然真实存在!穿越超神好几年。终于激活自己的第一个金手指,开始复制超级战士的基因,强化自身。怎料被超神学院顶上了,李长空说啥也不加入,然而“叮!诸天万界聊天群已激活,林墨邀请你加入,是否同意?”于是…
  • 从超神学院开始科技成神
    从超神学院开始科技成神
    “” 被薪火系统选中的洛修被带到了超神世界,茫然、无措且恐惧的他逐渐了解到了这个宇宙的真实面貌......虚空只是大宇宙的先驱夹缝?虚空的降临是超神世界融入大宇宙前的试炼?科技成神的道路是否能走到终点?科技宇宙的终点注定不如修炼宇宙?这一切皆未可知—————————————————————这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