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女强男强,文不拖拉的,超甜的,没有误会的”】小说书单
  • 团宠大佬是个活祖宗
    团宠大佬是个活祖宗折纸琉璃小说
    “” 【微玄幻+无逻辑+全程高甜爽文。】一朝重生便替听闻有个满级绿茶想要害她。绿茶名叫宋书婉,是她不同父不同母的妹妹。处处都比她优秀,处处都比她好,哪怕只是个冒牌千金,依然可以走向人生巅峰。可她好歹活了一千年,拥有无数的资产,地产,农产,房产,又怎么能让这些小辈爬到她头上?大哥宋清:“你看看书婉…
  • 听说大佬她很穷
    听说大佬她很穷类似小说
    “” 秦家找回秦翡的时候,秦翡正在乡下种地,于是,京城多了很多传言。传言,秦翡很穷,丑陋粗鄙,上不得台面。秦翡好友纷纷表示赞同。旗下无数酒店老板表示,秦翡很穷,睡完就走。华国第一律师表示,秦翡很穷,从没给过律师费。京城高级会所的老总表示,秦翡很穷,玩完不给钱。京城中心医院院长表示,秦翡很穷,打人…
  • 重生后我被大佬盯上了
    重生后我被大佬盯上了txt下载
    “” 【双洁VS甜宠】前世身为异能女王的唐琪,一朝重生后,成了家住在贫穷的城中村,无父无母,与年迈外婆相依为命的学渣少女。重活一世,唐琪一心只想搞好学习,赚钱养家,让外婆过上温馨安乐的生活。怎料一个转身之际,就被帝都最神秘尊贵的莫家大佬给盯上了,从此对她寸步不离,怎么甩都甩不掉。帝都的名门世家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