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M的书单“书荒,求推荐,不论题材,无论男女频,评分高的”】小说书单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作者你的男主黑化了免费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
    反派大佬带着空间去下乡免费阅读无防盗
    “” 上辈子作死的反派江小小重生回到了下乡当知青之前,这一次小可怜翻身智斗白莲花继母和继姐,好不容易带个金手指空间。凭什么空间还可以共享?她避之不及的上辈子高岭之草居然是空间的另一半主人问题是有人种田,坐享其成的感觉还真不错。男主是个劳碌命,女主妥妥的坐享其成。...
  • 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
    男主女主是官霁白,罗娟,燕辛的小说是什么
    “” 官霁白十六岁时,第一次见到那个俊雅无双,翩翩如少年郎的男人,就迷上了。然而年龄,身份注定了她连喜欢的资格都没有。所幸,她也不是一棵树上吊死的人。得不到最想要的,她还有一整片森林和无边大海。当个墨镜一戴,谁都不爱的顶级渣女,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兴风作浪到二十六岁,忽然得知他需要一颗完好的心脏。…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男主女主是沈静娴,宋妍,宋云的小说是什么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