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不会起什么名字”】小说书单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
    “”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我在娱乐圈修仙
    修仙老祖在娱乐
    “”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内娱顶流她只想下班
    小说《内娱顶流她只想下班》TXT下载
    “” 辍学学艺、卖艺求生、替父还债...重生前的田馨像一个木偶,人生完全被别人操控。重生后,她刻苦读书,希望平淡而安稳的度过此生。奈何她技能太多,过于优秀,一不小心就成了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一句话简介:吹唢呐拉二胡,唱着二人转制霸娱乐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