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渊影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我觉得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斗罗同人。】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开局奴役比比东
    斗罗大陆之开局nú役比比东系统
    “别别东想通过主角的武魂回到以前。但是被主逃脱了。” 网络小说家叶璇,穿越神界修炼成帝,又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什么?小舞?我的未婚妻呀。什么?女皇比比东?我的婢女呀!嗯?我的妹妹?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你们自己想!杀戮之都?我家开的啊!海神岛?是我天天洗澡的地方啊!啥?唐门?那是啥,有我军事基地猛?
  • 斗罗之躺平麒麟,比比东偷听心声
    斗罗之偷听心声
    “被各大斗罗女神宠着。哥哥势力也都非常喜欢他。” 林封穿越斗罗大陆,没想到竟穿越成了一只除了萌之外,什么实力没有的魂兽。幸好在一次觅食当中,因为萌,收获一只圣女比比东铲屎官。因为前世过度劳累被猝死,再加上外面实在太过于危险。于是在觉醒闲鱼签到系统之后,林封一天比一天咸鱼,一天比一天懒!谁能想到,比比东能够听到林封的心声。“小封封,摸摸头!…
  • 斗罗之神启
    斗罗之神启txt下载
    “制造了很多悬念。使人耳目一新。” 周辰,毁灭神帝和生命神帝的孩子,拥有神界至尊——创世神砥的他却在一次意外中被空间风暴冲散,来到了地球的华夏!十几年后,毁灭神帝又重新找到了周辰,可此时的周辰肉身却已经毁坏,但是他的母亲可是生命神帝,在生命神帝的救助下周辰重生了,重生到了自己在地球非常喜欢的斗罗大陆这个世界上!刚穿越过来,斗…
  • 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朱竹清宁荣荣《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这本书不多见。好吧,不然发不出去,我在水数字。” 轮回斗罗,踩大师,虐唐三,怀抱妹,屠天榜,且看洛川一世风流!斗罗剧情之后,内容更精彩!
  • 我在斗罗有一间忘忧酒吧
    我在斗罗有间忘忧酒吧 小说
    “非常不喜欢这本书。因为主角和唐三讨好的关系非常好。我看着难受,你们也别想好过。” 相传在星斗大森林的的边界有一家忘忧酒吧,来往的客人都是些大人物。风笑天:“老板给我来一杯忘情酒,此生此生不在爱了。”焱喝了一口威士忌:“老板啊,为什么娜娜就是不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教皇比比东每日宿醉,哭红了眼圈,不知情为何物。朱竹清听着老板讲的故事,看着窗外的樱花飘落,自己的意中人又在何…
  • 斗罗行医,却被女神偷听心声
    斗罗偷听心声
    “主角到处治病救人。行得善,阿莹是他老婆。” 【虐唐昊,杀大师,反武魂殿,反海神,反神界原著党慎入!慎入!慎入!】龙逍遥穿越斗罗大陆,绑定医神系统。只要治病救人,就能够变强。本想着行医到无敌之后,再浪的他,却被女神盯上了。他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女神,居然都能够听到他的心声!阿银:“龙公子,唐昊和唐啸没有恶意的,你别介意。”龙逍遥:【真是…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生mǔ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主角被迫比比东退位。沙塘三,唐浩,朱大师”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 斗罗:丞相,我悟了
    “三年了。”曹安躺在木床上,睁开眼睛。来斗罗大陆三年了。在武魂殿当个杂役,一边欣赏老pó大人。一边修炼
    “我看了很久拿这本书。我们哪儿想说一点的,但是不知道说的对不对,所以你们就自己去看吧。” 曹安穿越斗罗世界。遇见比比东,千仞雪,小舞,朱竹清,宁荣荣,火舞,水冰儿,胡列娜,白沉香曹安发出毕生感叹。“这个世界,太好了。”注:本书永久免费,丞相系列。1001266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