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汐梦熙的书单“有没有女扮男装或女宠男之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摄政王他又来找茬了txt
    “” 【女扮男装黑心摄政王VS高贵清绝冷厉战神王】世人言——谪仙之姿陆惊野,人间绝色苏长今两王相遇,必有一矬。苏长今自然不会当那个矬的。初遇——回京第一天,苏长今就引山匪去劫了战神陆惊野的道,甚至出手偷袭,让高贵的战神在百姓前坦露了衣襟。陆惊野回击也无情,把堂堂摄政王的车驾掀了个底朝天,险些要了…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番外
    “”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全能战神她在爽文里兴风作浪
    “驾”“驾”一阵急促的马蹄声从远方传来,划破了深夜的寂静,扑棱棱的惊起一丛飞鸟。四个黑衣大汉疾驰而来
    “” 【沙雕穿书,女宠男,反套路,爽文,男主忠犬】夜惜穿书成女强爽文里的女主,顺便被绑定了一个反套路系统,要求在不改变剧情的情况下反套路。夜惜:行吧,反转人生才有趣,那什么系统你过来点。系统靠过来紧接着被夜惜一个高劈腿反套路踹成植物人,从此小说剧情全面崩溃!!!系统炸了,它到底搞来了一个什么宿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