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重生现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五零 萌宠小媳妇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重生军嫂俏佳人
    男主女主是楚锋,王厚发,方明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的初夏人生格言是:活出人样,暴虐人渣!最重要的目标只有一个:跟楚锋离婚!跟楚锋离婚!还是跟楚锋离婚!明明不想跟她结婚的楚锋,突然某天画风一变:宠她!爱她!宠爱她!分享书籍《重生军嫂俏佳人》作者:沸腾的咖啡
  • 大首长,小媳妇
    大首长小媳妇笔趣
    “”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人送外号北方醋王。”重生前,江南绯嫁给霍北疆后作天作地,弟弟惨死,父母早亡,被最信任的人联手算计。重生后,她只想着感谢天感谢地,厚着脸…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神医厉少的娇妻
    “”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重生七零:闷骚军长俏媳妇
    闷sāo军长俏媳妇百度网盘
    “” 【1V1甜宠双洁,军婚文】90后小白领元桃花带着空间穿到了七十年代末,年龄赚了,容貌赚了,可这已婚出轨的身份是怎么回事?好被动哇!何况别人家穿越,都是收获忠犬老公一枚,而她家这位军人老公,成天竟想着离婚,离婚,离泥煤啊!人这么帅,腿这么长,元桃花坚决不能放过这位禁欲系面瘫军哥哥。某日元桃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