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福萝北的书单“来来来!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小说书单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免费阅读无弹窗
    “”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免费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 快穿之心机美人撩又野
    快穿女主又美又撩人的
    “” [攻略+甜宠+1v1]心机美人使尽手段摘下高岭之花(男主同一人)世界一:攻略豪门霸总苏落为男配哭的梨花带雨,谢总恨铁不成钢:“没出息,对付男人你要这样那样再这样。”受教后苏落约会成功,谢总心堵的一整天没吃饭。又一日,苏落刚要出门就被壁咚,谢总黑眸深深:“他哪里比我好?”苏落暗暗窃喜,连忙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