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家人啊,书荒了!!!”年代文1】小说书单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带着空间回红sè年代的小说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小说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 末世后,只能催生植物没有战斗力的余暖暖被抛弃了,死在了丧尸的口中。再次睁眼,余暖暖成了八零年老余家的唯一一个孙女。家人是真的好,家里也真的穷!黄土墙,茅草顶,吱呀叫的破木床。穿旧衣,吃粗粮,个个钱包比脸光!余暖暖双手握拳:身怀异能,穿越遇团宠,我要发家致富!余家众人:哎呀呀!咱们的暖宝是不…
  • 八零团宠五岁半
    八岁团宠五岁半 小说
    “” 自带好运光环的相府千金宁芝,一朝穿成七零年的五岁小可怜。传闻她命中带霉,害死爹娘,是个祸害。宁家大房却不信,不但收养她还带领全家把她宠上天,从此小日子好运连连,首富,企业家,著名画家,顶尖中医全都出自大房。宠女娘亲:“什么祸害,我家芝儿分明是带着好运的!”首富爹爹:“谁敢再诋毁我闺女,五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