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初夏染秋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扮乖
    小说《扮乖》TXT下载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半星
    半星txt下载百度云
    “” 苍茫的星空下,绿树连荫。高大的男子,黑衣黑裤,剑藏腰间,眉眼如锋。赫然是一个古代侠士,却和她站在21世纪的都市街头。他的唇畔泛起笑,眼里映着光,与之前每一刻的冷傲、克制、凶狠都不同,此时的他,温暖、散漫而不设防。宇宙浩瀚,弹指光年。唯有一人,星河难阻,至今不忘。陆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记…
  • 寂静江上
    丁墨全部小说寂静江上
    “” 内容简介:我有个喜欢的人,我只?过他一面。我有个心爱的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知道在这个年头,死心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可是我一旦开始等了,就想一直等下去。——爱情、悬疑——一段天真的爱情妄想,一曲疯狂的犯罪理想。自定义标签:一见钟情正剧生死大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