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猫猫,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可以试试看】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后,我继承了一所学校
    小说《穿越星际后,我继承了一所学校》TXT下载
    “” 孟颖穿越到星际后,发现自己名下有一所学校,还没等她有所作为又被通知,这所学校很快就不属于她了。为什么?因为这个世界所有的资源都是按继承值执行的,她目前的积分为负数,四个月后评分结束她就得让出学校,让更优秀积分更多的人来继承她的学校。就在所有人都等着继承女主的学校是,发现,女主的积分在迅速的…
  • 重生星际后炮灰带崽逆袭了
    重生星际后炮灰带崽小说
    “” 夜茉穿越了,她竟然穿越到了一个星际话本子里,而且还是一个名字叫于茉的废材炮灰身上。穷就不用说了,身为炮灰她也可以接受,但是为什么废材还未婚先孕?这是闹哪般?可是谁来告诉她,书里的于茉怀的不是那个男主的崽吗?可为什么到她这儿就不是了?这肚子里的小崽子是谁的?养崽她不愁,但是这营养剂是什么鬼?…
  • 我靠搓丸子成为星际首富
    我靠搓丸子成为星际首富
    “” 白千纯,堂堂古武医学界最靓的崽不幸被翻脸不认人的沃国高层一枚核弹炸死,连带着整个镇龙城一块穿到了大星际时代,成了星际女强文中男二的恶毒作精老婆。白千纯:......谢邀,人在木源星,忙着带领星民致富中。是菜不好卖了,还是药丸子不香了?老公是什么,先放一边等我的星球起来了再说。封游玉在星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