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七月六的书单“超喜欢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城里媳妇甜蜜蜜
    重生八零城里媳妇甜蜜蜜
    “” 1982年春,西南地区一个偏远小城里发生了件大事,小城最漂亮的女人叶青青在结婚当天几百块钱就把新郎官给卖了,转头嫁给了个乡下糙汉子。大山里偏僻的小山村也发生了件大事,村里最穷的大龄光棍陆一花了九块九把城里的漂亮狐狸精娶回家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娇软小娇妻VS乡下粗糙汉子】
  •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
    年代小辣椒她美又飒txt
    “” 【又美又飒女知青vs冷漠帅气退伍哥哥】叶星睡前刚看完一本年代文,满足的闭上了眼睛,结果醒来就穿到了七十年代。看看这拥挤的小房子,年代感十足的破衣裳,叶星以为她穿书了?不,她把睡前看的小说给带过来了!更妙的是,凡是书里出现过的东西,她都能无限制的拿出来使用!!!上到21世纪的电视机,下到七十…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百度云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穿越五零末世咸鱼
    “” 两道雷把简青灵和木子藤送到了五零年代,成了村里出了名的懒人夫妻。遭村里人嫌弃,哥哥们见了就躲,嫂子们见到就横眉冷对,被侄儿侄女们当成洪水猛兽,爹娘想管他们却有心无力。没关系,看不顺眼,不理便是。爹娘最疼爱他们三房的人了,那就接过来一起生活。从此以后,爹娘不必担心再饿肚子,每天还有吃不完的肉…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女主带着空间物资的年代军婚小说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八零新婚夜,甜妻娇包有空间
    “快快,动作都麻利点,huàn好了衣服就赶紧梳头,头花别忘了戴上”云茉被耳边嘈杂的说话声吵醒,一睁眼,映入
    “” 云茉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年代文里的同名恶毒女配。原主是被抱错的假千金,嚣张跋扈,又坏又作,被忍无可忍的养父母嫁给了穷糙汉。糙汉脸好身材好,发达后每天赚大把大把的钞票,可原主却嫌弃发达前的糙汉是个泥腿子,只懂赚钱不顾家,婚后没几年就耐不住寂寞出轨小白脸,最后夫离子散,穷困潦倒而死。手握灵泉空间…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重生年代带着空间种田致富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文桐马春兰《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 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
    小说《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TXT下载
    “” 官霁白十六岁时,第一次见到那个俊雅无双,翩翩如少年郎的男人,就迷上了。然而年龄,身份注定了她连喜欢的资格都没有。所幸,她也不是一棵树上吊死的人。得不到最想要的,她还有一整片森林和无边大海。当个墨镜一戴,谁都不爱的顶级渣女,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兴风作浪到二十六岁,忽然得知他需要一颗完好的心脏。…
  • 重生九零甜心崽
    重生九零甜心崽
    “” 小乞儿七七重生了。回到四岁半这年,被打成傻子前夕,包袱一卷,带着她的嚣张系统“蛋蛋”,开始了苟富贵之旅。自从七七来了后,方圆十里最穷的桃溪村,贫瘠的土地变肥了,庄稼大丰收了,村民们病痛都少了。眼见着桃溪村盖起一栋栋小洋房,昔日爸妈找上门来,要把七七接回去。赖在七七家蹭吃蹭喝不走的女企业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