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可惜没有如果的书单“超喜欢年代文”我也喜欢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八零小悍妻
    小说《重生空间八零小悍妻》TXT百度云
    “” 李思雯一睁眼,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还面临着一个要退婚的男人。李思雯乐的退婚,一个三心二意的男人可配不上自己。她看着这一贫如洗的家虽然郁闷,但是相亲相爱的家人又让她心里暖暖的。关键是她发现她有了特异功能,这力大如牛是咋回事,还有那个手镯里的大型超市又是什么?里边米面肉类样…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小说《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TXT下载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重生福妻有空间
    重生福妻有空间有声
    “”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