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李瞳瞳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看看吧!】小说书单
  • 偏执病娇被清冷美人驯服后
    季凉柯是心理医生。而现在,作为心理医生的她,敲开了这位新病人的门。第一眼,她觉得这个病人很眼熟。那人
    “” 【偏执病娇男】×【清冷美人女】情感冷漠、抑郁倾向。这是季凉柯第一次见到姜渊后做出的诊断。季凉柯从未想过,自己的病人,竟然是曾经一夜荒唐的对象。初见面,他送给她一只死老鼠作为见面礼。嫌弃她嫌弃到不行的是他,可后来,对她穷追不舍的也是他。后来某一天的姜渊,眼尾发红,声音带着点委屈:“季医生,你…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男主女主是童娜,菲尔,安德烈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自闭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不当替身后,我上婆媳综艺爆火了
    不当替身后我在pó媳综艺
    “” 作为金牌经纪人,黎希雾在圈内无论走哪有人讨好。作为裴太太,世家圈子里任谁见了她都得客客气气同她打招呼。是明星导师,也是豪门太太,谁不羡慕黎希雾?只有黎希雾最清楚:她不过是裴先生心里那个白月光的替身,所有的风光都与她无关。替身当久了,乏味又容易迷失自我,幡然醒悟后,黎希雾开始琢磨怎么从裴先生…
  • 荒野求生:全家上直播综艺赢麻了
    小说《荒野求生:全家上直播综艺赢麻了》TXT百度云
    “” 灾难来临前,星舰首领陆擎按下时空之门的按键,带着五岁的儿子穿越来到了2022年。父子两终于见到日思夜想的至亲,苏墨。苏墨是娱乐圈中不起眼的小糊咖,在公司即将放弃她的时候突然逆袭人设。带着刚认亲的儿子和孩子爹一同参加荒野直播。落地海岛。苏墨想先立个女强人形象,她对儿子说:“在这等着,妈妈去捕…
  • 重生成疯批血族的心尖宠
    尉迟时宇《重生成疯批血族的心尖宠》
    “” 【凶残暴戾多马甲小凶兽反派X睚眦必报斯文病娇会读心术血族】反派大佬重生在一个外形柔弱的少女苏离身上。打架的时候被划伤了脸,夜风拂过,血族疯批尉迟陌闻到了香甜如花的味道,他深邃漆黑的眸子瞬间变得血色妖冶。这个人从此以后是他的小血仆了。可他的小血仆看上去像颗豆芽菜,风一吹就得断,娇气的很,得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