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灬残夜✎ℳ的书单“求超神学院同人文”】小说书单
  • 超神:我老婆是琪琳
    琪琳的老pó
    “” “只有最震慑的雷霆,才能击碎最沉重的黑暗!!!”叮,系统绑定中1%10%100%穿越超神学院,萧玄宇觉醒系统,获得超级基因“天罚之力”。且看他如何一步步成长到至高,成为诸神之王!琪琳:“小宇子,都诸神之王了,你究竟还要给我找多少个姐妹?”
  • 人在超神已娶凯莎
    人在超神已娶凯莎下载
    “” 作者新书《人在斗罗已娶教皇》全面上线,喜欢看斗罗的千万别错过。吴兴,穿越超神学院帮助女天使推翻天宫秩序,迎娶凯莎为妻,更是生了一个女儿,已然成为人生赢家。这时,迟到了三万年的金手指激活,叮:诸天聊天群邀请你加入群聊本书q群45801978
  • 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儿子
    回头望了望那道锈迹斑斑铁门上五个古朴的大字“万界孤儿院“,和平的心中突然涌起了一阵莫名的悲伤,眼眶湿
    “” 本书又名《天使都是我的打工人》、《我在超神宇宙当救世主》。“大家好,我叫和平,毕业于万界孤儿院,是一名主角,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宇宙核平家,把所有神神鬼鬼给核平,让宇宙恢复和平。”“在成为神圣凯莎某种意义上的儿子之后,我觉得这一切都有了可能”注:本书属于星际争霸文,走群体发展道路,纯超神!纯…
  • 超神学院:开局穿越梅洛天庭
    超神学院真实的梅洛天庭
    “” 开局穿越剧情开始的前几个月,西门浪上完厕所还没来得及提上裤子就穿越到了梅洛天庭。在人眼皮子底下觉醒了银河之力,系统还好死不死的挑逗了一下神圣凯莎!西门浪觉得自己有点慌,他觉得自己这回八成是要唱凉凉了。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