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落的书单“求末世文 年代文 ”】小说书单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年代空间物资文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我在末世卖麻辣烫
    我在末世买麻辣烫
    “” 末世残酷,有人在温饱线上垂死挣扎,有人为了生存刀口舔血,有些人不得不为了生活卖麻辣烫。片段一梅诗:“系统啊,为什么关东煮我也卖这是麻辣烫”系统666难道它不是麻辣烫的一种吗不好意思,我来自未来,那个时候他就是麻辣烫菜系里的一种。原来是你太高级。麻辣烫居然还是一种菜系。系统666加油,等你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