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文,女主女明星,做饭好吃,综艺梗,会员免费”】小说书单
  • 全世界都以为大佬她没背景
    褚淮泽时宇《全世界都以为大佬她没背景》
    “” 从十八线一跃成当红女星是什么感觉?时央:“谢邀,人在家里刚上热搜,现在就感觉很为难,毕竟各个圈子的大佬都是熟人,你们这样我很容易掉马。”——某十八线女星突然开始营业,本以为是过气艺人的垂死挣扎,却不想各大国际圈都惊动了。#震惊!女星时央竟是时光传媒大小姐!#黑粉:“同名不同命懂不懂?”当天…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全文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第77界万花奖颁奖盛典在夜海举行,今晚的夜海星光璀璨众星云集:华夏知名导演、国内一线明星皆汇聚于此,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