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懒听听﹥ε﹤的书单“团宠文求求求,生活已经很苦了,快上点宠宠宠文”】小说书单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我野翻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重生后我被大佬们宠野了
    穆辰宇陆渊《重生后我被大佬们宠野了》
    “” (全文免费阅读+团宠+虐渣打脸掉马甲。)苏宴被渣男和闺蜜害死重生归来,全网贴出二人惊爆照,渣男哭着解释,“照片是P的,你要相信我。”苏宴笑笑,“不是P的,是我让人拍的。”闺蜜身败名裂,欠下巨额债务,舔着脸上门祈求:“苏苏你帮帮我,我的黑料都被人曝光了。”苏宴低头思考,“你等一会,我先问下爆…
  • 被大佬们团宠后她爆火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她爆火了 小说
    “” 【双洁,苏甜,超爽!】盛夭夭穿成豪门爽文里的炮灰女配后,果断一脚踹飞原剧情,做一个孤独而又寂寞的富婆她不香么?于是,娱乐圈里黑料最多,演技最烂,被全网群嘲的盛夭夭,突然开始营业。上杂志,拍广告,录综艺,进影圈等等,但凡能涉猎的,她都涉猎了。黑粉:就她那演技,票房能有两百万,我直播吃屎!电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