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ㅤㅤㅤㅤ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
    修仙从时间管理开始番外阅读
    “” “所以你一直在骗我,是吗?”她颤抖着抬起目光,却发现自家师兄那原本熟悉的面容,此时却陌生得可怕。“欺骗?怎么说呢。”师兄轻蔑地笑了一下,摇摇手指,“只能说你们所有人,从一开始就不了解我的真面目罢了。”他潇洒地转过身,向着至高的天空王座信步走去。绝世剑光,炽海怒焰,星斗银芒若巨潮般汹涌袭向他…
  • 大奉打更人
    大奉打更人80电子书
    “”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txt下载完结全本
    “”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夏目君只想活下去
    夏目君只想活着
    “” 魂穿东京,开局一只女鬼。夏目泽平等了十七年,等到了恋爱系统的出现,也等来了不一样的人生。“我不是花心,只是想活下去。”他如是说。“骗子,我才不信你!”“夏目君,我们什么时候结婚?”“为了我,你能死一死吗?”多年以后,夏目泽平暮然回首,才发现事情已经不可收拾。
  • 我的系统总想逼我表白
    我的系统总想让我去表白无弹窗
    “” 本书为日常系画风,系统占比不大,欢迎品尝。【理论上本系统可攻略宇宙间一切具备思维能力的生物】【选定攻略对象后,宿主将随机获得该对象的技能等级和天赋水平】【攻略对象为同性时,技能经验获得速度+50%,技能等级上限50%】【攻略对象不为同种族时,触发404光环,技能经验获取速度+100%,暴毙…
  • 天启预报
    天启预报 无极小说
    “” “我想要挨一顿毒打”——灾厄之剑、旧世界守墓人、调律师、最后的天国捍卫者、二十四个毁灭因素之一、淮海路小佩奇、深渊烈日、最终的地狱之王:槐诗。.某一天,穷困潦倒的槐诗忽然发现自己捡来的金手指终于能用了只不过,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好事。为了赚钱和苟命,他一不小心踏入了这个危险世界。现境之外的边境…
  • 师妹,你听我解释
    小说《师妹,你听我解释》TXT百度云
    “” 虽然我帮你救你呵护你,但我真是一个坏师兄!林奇如是说道。眼前的女子坚定的摇了摇头,显然不相信这番话。!!!所以她们为什么都不听他的解释!ps:本书又名《我在女频小说那些年》《修罗场开局:前世女主找上门》
  • 轮回乐园
    类似轮回乐园的小说推荐贴吧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的恋爱游戏要满仓
    我的恋爱游戏要满仓精校txt
    “” 关于我的恋爱指数要满仓的情节介绍:【经历了一场愉快的交谈,远野幸子股价格上涨10,当前股价:110】【远野幸子股已清仓,获得资金:110000】【已购买【剑术(大师)】技能,花费资金:100000】穿越东京,开启恋爱股市游戏系统,多崎司却一直沉醉如琐屑的日常中。炒股是不可能炒股的一一我!只…
  • 我白锦一身正气
    男主女主是白锦,文瑶峰,鉴宝阁的小说是什么
    “” “正经自律修仙?那能叫修仙吗?那只能叫蹉跎岁月!下贱!”“魔修三年入门,五年小成,还没有那么多清规戒律,不知道多安逸!”被星络仙门抓回山门前的三个小时,刚到大厌国的白锦充满骄傲的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