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酸柠i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这几篇太爱了】小说书单
  • 宋风晚傅沉
    傅沉宋风晚小说全文免费下载百度网盘
    “”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白卿言重生大结局顶点小说
    “”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执行长txt
    “”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nuè吗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