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沈听白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我的爱】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沈静娴宋妍《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大大超会玩梗!!!喜欢沙雕文的可入”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52网
    “小星星我也超爱的,可可爱爱砍人脑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是万人
    “洛白白超苏,帅炸天”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了田
    “男女主好好嗑,画风清奇”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阿欢我心里永远的光!又沙雕又虐”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入快穿坑的第一本文!!时笙完全不按套路来”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