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朝朝辞暮.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强推!】小说书单
  • 斗罗:从成为团宠开始称霸
    斗罗从成为团宠开始称霸txt
    “” 玄女宗的咸鱼小师妹姜苜苜自挂东南枝了。再睁眼,竟成了圣魂村首富姜家软软糯糯的小女儿。爸爸宠着、妈妈护着,还有三个哥哥挣着抢着把她捧在手心。重生后的姜苜苜表示:继续躺平吧,毕竟,当一条快乐的咸鱼才是人生真谛啊!可是等等!杰克爷爷你不要用这种充满殷切的目光看着我呀!相信我,唐三他才是全村的希望…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坛摆摊了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明神逐仙途
    明神逐仙途最新
    “” 【修仙爽文】散修明奚浅,因机缘抢夺殒身太虚秘境,没想到还有再逐仙途的机会重来一次,居然变成有资源,有背景的修二代这一次,她一定护住自己的性命,护住身边的人,成就自己的仙道——【推荐作者君新书,年代文《穿到年代全家都是极品》依旧是轻松爽文,喜欢的支持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