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仙女家的初衍的书单“帮书荒的我找找书呗,好看的快穿文,甜甜的就行”十】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今天卖萌了吗
    男主女主是时卿,谢清,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 【绝宠高甜无虐+高洁党+双强】#提问:论那些年快穿者的骚气打法?系统:【谢邀,人在小位面,刚快穿完。现代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苦逼赚钱,我家宿主卖丹药一夜暴富末世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丧尸提升异能,我家宿主召唤灵兽追着丧尸打修真位面,别人家的宿主在打怪升级夺宝,我家宿主克隆了一堆天地灵药当大…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主嫁到txt全文下载
    “”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