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荆棘’的书单“求甜宠文!!!甜!!!”】小说书单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男主女主是江靳宁,俞北承,虞延的小说是什么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好甜一块生姜
    好甜一块钱生姜
    “” 沈老板第一次是被强迫去开家长会的,开完了跟着姜老师去办公室,递了一张卡:沈云杪还得让老师多费心,小小心意,不成敬意。沈老板第二次主动去开家长会了,开完了把姜老师堵在办公室门口:沈云杪最近乖一些了,老师费心了,我请你吃个饭吧?沈老板第三次去家长会,沈云杪屁颠屁颠跟着他问:哥,你最近对我很上心…
  • 教科书级别喜欢
    教科书级别的小说
    “” 脑洞比天大小学老师/不当人的狗东西大学教授破镜重圆/甜文/男追女1.在家长会后私谈学生问题,没想到碰见了十年没见过当初被她甩了的的前男友,大脑不加思考的脱口而出,“来给你儿子开家长会吗?”对面的男人露出嘲讽的表情,“这么大的儿子你给我生的。”2.谢寸追了将近两个月的前女友,不知道为什么,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