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ޓއ浅岛夏不宁°的书单“求一波女主是奶娃娃,被各种大佬团宠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男主女主是白稚儿,白西烈,丰扶策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1V1,甜宠无虐】大楚开国暴君白西烈,在战乱中不小心弄丢了唯一的女儿!发疯一样找回后,顿时化身女儿奴,宠爱有加!奈何大楚建国不久,国库空虚,各地爆发民乱,前朝余孽层出不穷!身为天道亲闺女的白稚儿毫不畏惧:“爹爹别怕,有我在呐!”天灾人祸?锦鲤福运通通化解!假公主争宠?把她脸都打…
  • 重生九零甜心崽
    张细凤傅燕《重生九零甜心崽》
    “” 小乞儿七七重生了。回到四岁半这年,被打成傻子前夕,包袱一卷,带着她的嚣张系统“蛋蛋”,开始了苟富贵之旅。自从七七来了后,方圆十里最穷的桃溪村,贫瘠的土地变肥了,庄稼大丰收了,村民们病痛都少了。眼见着桃溪村盖起一栋栋小洋房,昔日爸妈找上门来,要把七七接回去。赖在七七家蹭吃蹭喝不走的女企业家,…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txt
    “”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重生团宠:锦鲤福宝甜炸了
    男主女主是墨北宇,苏玉,李晓清的小说是什么
    “” “哇哇”“生了生了,是个女娃。哎呦,看这小模样,多好。”“妹妹,妹妹,我们要看妹妹。”“老天保佑。我们苏家三代终于有个女娃了,看谁还敢说我们苏家阳盛阴衰。”现代无父无母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去苏糖,刚刚大学毕业,在去面试工作的路上,车祸身亡。机缘巧合下开启了一个随身空间。重生在了古代的苏家,打…
  • 摄政王的小娇娇在皇宫当团宠
    摄政王的小娇在宫里当团宠
    “” 新书已开《玄学大佬在娱乐圈C位出道》,欢迎来玩呀~上一世受尽折磨的苏卿瑜重生了。这一世她只想平平安安的度过。知道太后娘娘信佛,开过光的紫檀木佛珠手链安排上!知道皇后娘娘遗憾早夭的女儿,可爱乖巧的贴心小棉袄模式安排上!嚣张跋扈的三公主害怕自己抢了她在皇上心中的地位?开玩笑,乖巧可人不争不抢的…
  • 我成了大佬亲闺女
    我变成大佬亲闺女
    “” 财势倾天的霍三爷突然多了个来路不明的亲闺女,小奶包软糯又可爱。从此霸总变成了女儿奴!“我家宝贝任性妄为,我宠的!”“我家宝贝嚣张狂妄,我惯的!”“我家宝贝说什么都是对的!!”不仅如此,连各路大佬全都争着抢着要宠她:“小宝贝,来当我们的小公主,京都让你横着走!”霍三爷怒:“萝萝只有我一个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