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 ★的书单“求书!求书!端午躺家能看一天的那种”端午安康】小说书单
  • 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
    小说《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TXT百度云
    “从假到真!没有什么不可能!” 唐阮,长相明艳,娱乐圈里的颜值天花板,却因为感情戏不过关,面临被换危机为此她租了一个线上男友,沉浸式体验,戏拍完后扔了一个五星好评就跑路了。——沈郁,江大无人触及的高岭之花,却因为帮兄弟代“线上男友”的班偶然获得了一个“网恋友女233”几个月后,沈郁想着奔现,结果却收到了一条五星好评。沈郁…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妹妹91
    “姐姐男主一起争宠!我都可以!”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退下,让朕来
    让朕来免费阅读
    “大局都有!还有每次都出乎意料的棠妹”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小说《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TXT下载
    “可可爱爱的假系统,还有傲娇的男主!后面巨宠”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明爷被踹了以后每晚求抱抱免费阅读
    “起起伏伏的恋情”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荒野直播:在求生综艺嗑糖上头了
    小说《荒野直播:在求生综艺嗑糖上头了》TXT百度云
    “超撩,含羞草男主可可可,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荒野综艺+娱乐圈+病娇+马甲+各种不甜你咬我系列】被全网黑的三金影后乔伊在丢了所有资源之后,被迫接了收视率最低的荒野求生综艺,与被她连撩两次上过热搜的素人粉丝路安栩组了CP,意外开启了躺赢模式。荒岛求生:其他组还在忍饥挨饿,努力寻找救生包的时候,乔伊和路安栩吃饱喝足成功找到隐藏救生艇结束…
  • 蓄意热吻
    蓄意热吻小说免费阅读
    “男二上位记!男一快拜拜” (双洁,男二上位,国民初恋vs斯文败类)程微月初见赵寒沉是在父亲的退休宴上。父亲酒意正酣,拍着男人的肩膀,喊自己小名:“宁宁,这是爸爸最得意的学生。”赵寒沉闻言轻笑,狭长的眉眼不羁散漫,十八岁的少女心动低头。后来闹市,天之骄子的男人于昏暗角落掐着美艳的女人,往后者口中渡了一口烟。他余光看见…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末世大佬穿成极品长姐
    “逃荒痛快文!” 废土时代为抢资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对头都作没了再一睁眼竟来到古代异世大佬变成逃荒难民战乱、饥荒、瘟疫、贼寇危机四伏幸好她的异能跟着来了木系异能在战乱逃荒简直不要太好用遇上饥荒,动动手指食物疯长遇上瘟疫,甩出疗愈术百病不侵遇上贼匪,只要只要投靠最强七人队谁敢来犯?只是,当七人队首领是半只脚进…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男主女主是江绎,麦哥,楚江秋的小说是什么
    “快乐快穿文”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荒野求生影帝坐我怀里哭
    “强大女主文!痛快打脸”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