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有时候不必在意那么多,自己开心就好!】小说书单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更新太慢
    “推荐理由:老贼的最新一本,主角闲散慵懒简直如作者本人。相较于其他历史小说作家,老贼常常用古代的背景写现代的逻辑,相较于其他大神作家,情节设定显得有些简单乃至不切实际,但其幽默的笔法让他依旧在起点大师榜上有一席之地。可惜后期崩得严重,有不少坑没填,要求较高者慎入。”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末世狂喵
    喵喵 疯狂乱抓
    “推荐理由:我读的第一本网络小说就是《黑暗血时代》(对其我表示已经佛了),残酷的描写着实震撼到了我。而一般的末世文风格大多是以***残酷、黑暗压抑为主,也有利用黑暗背景描写希望的,可此书是完全欢乐!看时常常陷入傻笑,或许作者正是想用崩坏的世界,来嘲讽些什么…”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某D级人员的scp生活日记
    男主女主是唐元,时宇,汪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理由:SCP本身属于极小众的文化,多亏乌贼、三渣等大神才在网文小说界中越来越火。本书可以说是此书单中最小白的,但它的无厘头使故事充满了新奇和笑料(可能正是因为基金会原设太过沉重吧)。期待作者的后续。” 你好,欢迎加入scp基金会,身为一个d级人员,你会得到有如下好处:首先,你会得到一个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码印在你崭新的橙色衣服(囚服)上,如d213。这还不够,你还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名字,以后你们就要用这个名字互相交流了!比如比利d。身为一个d级人员,你们只需要满足你们的上级,那都是些持枪的好…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69
    “推荐理由:三渣,B站知名up主,副业写小说,道德败坏,先自己手下主角的书都抄。(滑稽)推荐在读此书之前,前去起点看《狩鬼者之鬼喊捉鬼》(前期是个坎,坚持住),两本书其实同一个世界。无论是王诩还是觉哥,都会引起你的吐槽欲望。读此书是需要你动脑子的,可惜后期略疲软。”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txt全文下载
    “推荐理由:个人认为老贼写的最好的一本书,顺便问一下,为什么你们都说女主是败笔?”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7品
    “推荐理由懒得写了,期待5/20有道友拉我进修真群(滑稽)。”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2小说
    “推荐理由:略低俗毁三观,前期各种文化梗政治梗横飞。中期则开始转变,乐观的主角配上腐朽的世界,笑中逐渐有了些忧虑。可惜结构有些破碎,当然,如果你不介意,依旧可以愉悦的吐槽。”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