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荆棘’的书单“有小甜文推荐嘛”】小说书单
  • 周队今天又真香了
    周队今天又香了txt下载
    “” 关于周队今天又真香了:如果爱是原罪,有没有人会为你亡命天涯?周朝说:“作案过程跟你的小说高度重合,我有理由怀疑你在诱导他们犯罪。”林洛不屑的笑了:“好好一个帅哥,可惜脑子坏了。”周朝又说:“为了证明你的清白,你要待在我身边直到洗脱嫌疑。”林洛挑眉,“我有理由怀疑周队长在假公济私,你是不是想…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小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网恋对象居然是我死对头
    网络对象居然是我死对头
    “” 【真桀骜·野肆少年vs伪乖巧·真沙雕甜妹】传闻诏城三中的祁肆,桀骜不驯嘴又毒。转学到三中的姜阮,又美又乖,每天只想维持好她小仙女人设,却一次次的被同桌祁肆所戳破。某天上课,祁肆斜靠在椅子上,睨着坐他旁边的姜阮:“同学,臭美照镜子请别晃到我的眼。”隔日,祁肆撇向吃的正香的姜阮:“啧——吃的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