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误火收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看看☺️】小说书单
  • 宅厨师
    亚丝娜罗贝尔特《宅厨师》
    “”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和异界厨神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违背祖训:开局选择加入考古队
    “你好,我爷爷盗墓贼,姥爷偷窃国宝被抓,老爹走私古董请问,我能加入考古队吗?”江城。国家考古队招收处
    “” “你好,我爷爷是盗墓贼,姥爷偷窃古董被抓,老爹二道贩子请问,我能加入考古队吗?”国家考古队招收处,张铭的一番话,直接让所有人目瞪口呆。其他报名者更是纷纷惊掉下巴!“好家伙,这么秀的吗?盗墓的什么时候这么猖狂了?”“可笑,还想考古?你怕不是想偷东西吧?”“兄弟,国家能给你发身份证就已经很不错…
  • 我的能力真不刑
    郭聪韩果果《我的能力真不刑》
    “” (新书:《你也不想做正经修士吧》已发布,都市轻小说有趣的脑洞,大家可以去看看。)穿越灵气复苏的高武世界,韩沐觉醒了治愈系统,但他却成为了人见人怕的“刑部尚书”。众人:“刑部尚书来了,大家快跑啊!”韩沐:“跑什么?我是来治愈你们的。”众人:“不不,我们不要致郁,你去致郁别人吧!”韩沐:“有问…
  • 如此堕怠,怎能成仙
    如此堕怠 怎能成仙txt下载
    “” 当修炼进度可以绑定同步时,会发生什么?【你的绑定对象突破到了炼气期,你的境界自动提升为炼气期】【你的绑定对象剑法大成,你的剑法境界提升至大成期】【你运转了三个周天,你的绑定对象运转了两个周天,于是你们的修炼进度同时增加了五个周天】【你的绑定对象成仙了,你也成仙了】以上画面均为想象!当两条咸…
  • 这真是写轮眼
    我是火影6星忍者
    “”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 海贼钢骨
    海贼钢骨免费阅读
    “” 【综漫元素】一手弯刀,一手橘子,腰间别着枪。带着一个挨打就能升级抽取各种能力的抽奖系统。维利安·克劳站在世界之巅大声的宣布:老子的称号叫“钢骨”!什么?世界政府三军总帅的称号也叫“钢骨”?哦~~~那和老子的称号叫“钢骨”又有什么关系呢?他还能比我硬?点烟.GIF《这是一个打不死的男人从海贼…
  • 这个外挂过于中二
    这个外挂有点中二病小说
    “”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看着那王座上微笑着的蠢女人,你的心中涌现出了一阵莫名的冲动】“不不不!冲不动冲不动!”威廉的脑袋晃得好像一枚拨浪鼓。【她都能做一国之主,凭什么我不能?只有我才能给这个即将走向毁灭的世界带来】喂,你不要乱讲啊!这世界挺好的,求你别乱加戏了行不行啊喂!【王者之路开启】【任务…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斗罗之我不是冰神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我家娘子竟是狐妖
    小说《我家娘子竟是狐妖》TXT下载
    “” “叶公子,这位就是苏员外的女儿,名叫苏清欢,你应该也听说过她。”“叶公子,既然你也没什么意见的话,那你和苏清欢的这门亲事就这么定下了?”“你放心,苏员外那边不要你任何礼金,甚至他还会送来嫁妆,改善你的生活呢。”“这里面怎么能有坑呢,你见过哪家老父亲会把如此貌美如花的女儿送出来坑人的?”大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