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୧⍤⃝⭐️的书单“好看的斗罗同人有推荐吗”】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打卡
    从斗罗开始打卡
    “”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搜索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 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了敢呵斥封号斗罗的“绝世强者”圣魂村杰克爷爷的孙子。嗯这个开局很不错,但是祖上三代,都是觉醒的镰刀or木棍武魂的普通人,这可咋整?好吧,血统不够,金手指来凑!在武魂觉醒的前一天,白歌终于开启了迟到了六年的金手指——诸天抽奖系统。能够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从诸天万界…
  • 摊牌了我真是封号斗罗
    小说《摊牌了我是封号斗罗的小说》TXT下载
    “” [半无敌,休闲文,日更万+]许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想平平淡淡过完一生的他,直到武魂觉醒时才意识到不对劲!第一武魂:九心血棠!由九心海棠变异而成,以血为祭,以魂润棠,彻底打破辅助系的神话!第二武魂:冰蔷薇之剑!攻击力碾压昊天锤,成就大陆最强器武魂!在素云涛震惊的目光下,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