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摘艳熏香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推荐】小说书单
  • 漫威的霍格沃兹巫师
    纽约,皇后区,一辆满载着小学生的黄sè学校巴士上。坐在最后排,有着棕sè头发的英俊小男孩,看着校车前面电
    “” 面对灭霸和他手下密密麻麻的外星战士,杰瑞掏出魔杖:“阿瓦达索命”、“神锋无影”、“倒挂金钟”、“统统石化”收回魔杖,双手往地上一按,巨大的炼金阵在地上生成,无数炮管发出雷霆般的轰鸣。起身双手一合,灭龙奥义魔法启动,“红莲爆雷刃!”穿越漫威世界,杰瑞获得了一个只要做好事,就会奖励小红星的奇异…
  • 摊牌了:我是重生者
    小说《摊牌了:我是重生者》TXT百度云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好不容易重生了,此刻虚界尚未降临,灵潮尚未爆发,一切都应该好好的才对。可是,看着镜子中那个衰老到了极致,吹一阵风就会死去的自己,熊岩却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思索片刻后,为了活下去的熊岩,毫不犹豫的拨打了有关部门的电话:你好
  • 从夏洛特烦恼开始的文娱
    刚刚看了一眼后台,均订六千二,追定三千二。这个月只更了两万多字,还有这么多人支持,这是我没想到的。这
    “” 穿越夏洛特烦恼,成为二十五岁的袁华,成天划着渔船等待命运的追尾。游泳池边,夏洛道:“读书那会你就才气侧露,今天就我这身行头,即兴赋诗一首?”“外露,外露,我的诗都是有批判性的。”“没事,随便说几句。”“飒爽英姿雄鸡装,飞上枝头盖凤凰”夏洛:“我打算投一个杂志社,你当主编!”袁华:“洛哥,我…
  • 这个地球全是BUG
    这个地球全是BUG
    “” 【已检测出本世界即将出现的BUG类型,如下:】【末日天灾:99.9%。】【诡秘复苏:99.9%。】【智械危机:99.9%。】【灵能失控:99.9%。】【异界入侵:99.9%。】【神话降临:99.9%。】【次元交叠:99.9%。】......【注:百分比为bug出现的概率,数值越大,出现的概…
  • 开局顶流的我怎么会糊
    开局顶流的我怎么会糊
    “” 楚枳穿越平行世界成为国内顶流,在微博更新条废话动态都有十几万评论。因耍大牌、新歌抄袭、隐婚且出轨一系列恶意陷害,糊成浆糊的小鲜肉。天崩开局,幸得[个性系统]做出多数明星不敢做的事,就能获得积分抽盲盒。于是乎——“著名唱作人楚枳宿醉,为寻求新歌灵感。”“节目迟到耍大牌?不!艺术家作息与众不同…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级科技帝国免费
    “”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 我的救世游戏成真了
    我的救世游戏成真了无防盗
    “” 这个世界,阴影悄然笼罩,看不见的恐怖于人群中蔓延。世界似乎正坠向深渊。只能宅在家里苟命的方游,手机上忽然出现了一款游戏。角色养成,任务派遣,拯救世界?这设定也太老套了。直到,方游在游戏里看到了自己。本书又名《说好的救世游戏,全具现了》、《我创建了救世组织》、《这个救世组织太强了》
  • 我打造了救世组织
    我打造了救世组织txt百度云
    “” 得到了一个末日救世系统,只要拯救世界就可以拥有一切。吸纳顶级人才,打造泛人理守护协会,以人理守护者的姿态降临于一个个末日世界中,让整个世界瞻仰他的身姿,将他奉若神明。究极天灾。变异狂潮。邪神低语。......于是,一个横跨诸多世界,以守护人理为己任,于毁灭命运中拯救文明的庞大组织,逐渐在世…
  • 成为圣人是一种什么体验?
    成为圣人是一种什么体验顶点
    “” 封神之后,已千年。截教圣人自困碧游宫,三界太平。此时,燃灯古佛尚未入灭,释迦如来还未降生。此时,西方婆娑世界,还未开辟。此时,八戒还是天蓬仙,猴子还是石头,金箍棒也还只是定海神针,就连金蝉子,也只是一只金蝉。碧游宫中的通天教主,却已悄然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与来自现代的便利店老板徐吉,每日互…
  • 低维游戏
    低微游戏下载
    “”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