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寒涵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555455】小说书单
  • 吞噬星空之心灵之主
    小说《吞噬星空之心灵之主》TXT下载
    “” 一个不屈的灵魂重生到吞噬星空,一段不一样的故事即将展开,一个在异世界未卜先知的小小武者又如何改写地球的命运?
  • 吞噬星空之永恒不灭
    吞噬星空之永恒不朽小说
    “” (吞噬星空同人,无其他诸天世界。)被一道金色光芒轰杀,苏牧进入吞噬星空的世界。苏牧:我既来此,即为永恒不灭而来!10050924
  • 龙族之开局上了那辆迈巴赫
    陈鸿楚子航《龙族之开局上了那辆迈巴赫》
    “” 本书又名《我的龙王女友》龙族同人,单女主,不刀主要角色!曾以为自己是普通人的我,在雨夜坐上了那辆迈巴赫;在那一夜,我和楚子航相互扶持走出了尼伯龙根,成为了最好的兄弟。命运,本就是因为它无法被改变,所以才称之为命运。可要是我知道一定会发生无法接受的悲剧,我该怎么办?既然你知道,那就去终结它!…
  • 偏执夜九爷的心尖宠
    偏执叶九爷的心尖宠
    “” 【已完结】【妖治魅惑偏执成狂九爷v伪萝莉爱撒娇时琦】全球首富榜上之一的大佬夜九爷,传说容貌妖治惑人,矜贵无比,性情却阴鸷手段狠辣,得罪他的没一个好下场。尤其是夜九爷的厌女症,送上门的女人给扔出去,即便如此依然有人继续不停的送上女人来。直到有一天,夜九爷将一个软萌又可爱的小少女护在怀里,所有…
  • 吞噬星空之炼宝领主
    吞噬星空txt宝书网
    “” 石分重生到吞噬星空世界,竟是神秘强者特意为之。重生后的石分,走上了神秘强者安排的传承试炼之路。骇人听闻的炼器传承,竟蕴含逆天的科技技术,难道修炼的尽头,也是科技的尽头?难以想象的功法,骇人听闻的炼器技术,威能逆天的宝物,堆积如山的财富,想要这些只需完成神秘强者的试炼条件。“我石分拥有如此条…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全文下载
    “”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黑莲花千金她不好惹
    小说《黑莲花千金她不好惹》TXT百度云
    “” 前世。晋城沈家大小姐被人陷害,惨遭联姻对象抛弃,被迫害致死。沈家少爷赶去医院途中突发车祸被撞成植物人,辉煌多年的沈氏家族就此没落,不到几年宣布破产。当联盟第一黑莲花女王,成了人们口中的可怜又可叹的沈家大小姐。沈聆兮表示,你沈爸爸还没受过这委屈,不怕死的尽管来。同学A:听说了吗?沈家那个从乡…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京城。天上下着蒙蒙细雨。万宝山,墓地。从山下走来数名身穿黑衣,气场十足的男人,他们拥护为首身穿暗sè西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你的来电
    小说《你的来电》TXT下载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原神之古雨魔神
    古雨魔神
    “” 传闻帝君涤世之际,仙人俯首为之辅助。讨伐魔神万千,铸就璃月之基。“彼时海中有大魔侵扰,山间有恶螭盘踞。”“帝君出征之时曾言道:此世群魔诸神并起,我虽无意逐鹿,却知苍生苦楚。当然,今日讲的不是岩王帝君,而是伴随在岩王帝君身边的那一位,号称神王之存在的雨之神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