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没有推荐的悬疑推理小说,言情的,🙏”嗷嗷嗷!】小说书单
  • 与狼共眠
    与狼共眠txt下载免费下载
    “” [本书已签出版]“看够了么?”他慵懒散漫的问。第一次见面,她从审讯室出来进错了厕所,看见不该看的。可谁料,从此他却缠上了她。后面一场意外,身为犯罪心理学家的她临时坐了轮椅,无奈之下招聘小跟班。看着来应聘的求职者,素来冷静的她微微咬牙。后来,工作上她处处吹毛求疵,他跟在后面笑着道歉。她冷冷问…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评论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寂静江上
    寂静江上小说txt百度网盘
    “” 内容简介:我有个喜欢的人,我只?过他一面。我有个心爱的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知道在这个年头,死心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可是我一旦开始等了,就想一直等下去。——爱情、悬疑——一段天真的爱情妄想,一曲疯狂的犯罪理想。自定义标签:一见钟情正剧生死大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