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桃枝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入股不亏“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反派影帝她今天也持美行凶了
    小说《反派影帝她今天也持美行凶了》TXT百度云
    “文物 国宝守护者” 阴差阳错,慕云开始了混娱乐圈的生活,还成了反派专业户。黑粉:慕云除了那张脸能看,还有什么。慕云默默晒出一排影帝奖杯。黑粉:得奖多又如何,还不是没文化的流量一枚。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考古系最年轻博士生导师,慕云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霸霸低头。次日…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txt
    “学神的世界”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扮演情敌后我被男主看上了
    陆霖黎颜《扮演情敌后我被男主看上了》
    “好看,就是停更了” 【女扮男装,甜宠治愈~】一句话简介:剧情崩掉了关我这个咸鱼男配什么事?黎颜某天突然觉醒了自我意识,发现自己的世界只是一本小说,而她,只是一个路人背景板NPC,毫无存在感那种。有个系统莫名其妙绑定了她,为了活命,她得弥补世界bug,被迫扮演一个学霸男配促进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发展,作为头号情敌,…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txt下载百度网盘
    “好看又搞笑”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重生敌国暴君
    “这本也看了好几次了,真的好爱”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
    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下载
    “好看” 【宠!酥!炸!燃!】世家之首太子爷景尘将救命恩人带回家当“弟弟”养。那小子又冷又野,又狂又傲,还很会噎人。偏偏尘爷将他当成掌中宝,众人不敢怒也不敢言。直到有一天,“弟弟”说她亲戚来了需要用某棉,景尘如遭雷劈。后来,“弟弟”的亲生父亲找到了,景尘再遭雷劈。“爷,童小姐又和您的死对头传绯闻了!…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全本免费
    “好看”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被迫成为腹黑太子白月光
    新帝即位,建号清平。清平三年,先太子意欲谋反被镇压,次子救驾有功。清平四年,改立次子云宸为太子。“警
    “这本看了两三次”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甜宠无虐一朝不慎,作为修复者的思尔竟然被困在了自己还没来得及修复的小说里,困住就困住吧,这个腹黑太子是怎么回事?自己怎么被迫成了太子白月光?“诶诶诶,太子你人设崩了。”“不重要。”“原著剧情不是这样的!”“不重要。”某云.腹黑.宸表示,除了思尔,其他都不重要。“哦,我…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量
    “这个也很好看”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殿下靠美貌圈粉
    时宇沈漪《殿下靠美貌圈粉》
    “超好看的,超甜!!!” [宠文,女扮男装,1v1,sc,双系统]苏执对顾年第一印象。胆小怕事,爱撒娇,是个可爱的小废物。同学眼中的顾年:“大佬和校草的结合体。”商界大佬眼中的顾年:“行走的人民币。”电竞大神眼中的顾年:“比职业选手还要职业选手。”娱乐圈同行眼中的顾年:“出演的角色必火,无情的获奖机器。”——京都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