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烟雨染霜的书单“书荒了,家人们”】小说书单
  • 逆天双宝:神医娘亲美又飒
    重生后神医娘亲她杀疯了
    “” 【全文免费,双洁双强,双宝爽文】98道天雷都扛过,最后一道天雷被劈穿越,晋神失败的凤千寻觉得,老天爷在逗她!穿来就在乱葬岗,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剩下的娃,凤千寻哭唧唧说好的女主光环呢?还得靠自己打拼的?养娃难,复仇爽,装X忙某日,凤千寻被娃爹逼墙角“女人,你竟偷走了本座一个女儿!”“不!是你偷…
  • 穿越后,我靠娇养四个反派崽崽洗白了!
    小说《穿越后,我靠娇养四个反派崽崽洗白了!》TXT百度云
    “” 江夏穿越后拿到的剧本——又帅又有钱的夫君,四个聪明可爱的儿子,貌若天仙的容貌!然而这些都是不是她的。她听信谗言扔掉夫君,虐待四个宝贝儿子,把自己整了个惨上加惨。一睁眼,现代全能女汉子穿越而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虐渣渣买田地,赚大钱盖新房。调教的四个儿子听话可爱,和夫君蜜里调油,小日子风风火…
  • 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
    神医弃女txt下载ms芙子
    “” 九千岁独孤鹜因疾被迫娶退婚女凤白泠,满朝轰动。皇子们纷纷前来“恭贺”:凤白泠虽貌丑无能又家道中落,可她不惧你克妻不举之名,还顺带让你当了便宜爹,可喜可贺。独孤鹜想想无才无貌无德的某女,冷冷一句:一年之后,必休妻。一年后,独孤鹜包下天下最大的酒楼,呼朋唤友,准备和离。哪知酒楼老板直接免费三天…
  • 吉时已到
    吉时已到整本免费
    “” 于北地建功无数,威名赫赫,一把年纪不愿娶妻的定北侯萧牧,面对奉旨前来替自己说亲的官媒画师,心道:这厮必是朝廷派来的奸细无疑——于是,千般防备,万般疏远,浑身上下写满了拒绝二字。不料时运不济,行差踏错,鬼迷心窍最后竟还是踩进了这奸细的陷阱里!自那位京师东西两市、五十四坊公认第一美人,哦不,第…
  • 农门福妻:首辅大人又苏又撩
    “该不会死了吧?”“哎呦,造孽哦,这女人死了就死了,可惜了顾老三了。”“可不是,顾家真是倒了八辈子血
    “” 【空间+种田+甜宠】落魄千金苏九嫁给了瘸腿瞎眼的倒霉蛋,一哭二闹三上吊作天作地成了全村的笑话。夫君冷漠,婆家恨不得将起赶出家门,就连四岁的小包子也忍不住朝她吐口水,骂她几声狐狸精。21世纪女军医穿成了这个人人喊打的小作精,面对一家子嫌恶的眼神,苏九感觉自己被坑惨了。她左手空间,右手医术,逆…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txt微盘下载
    “”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穿成三个天道宠儿的恶毒后娘
    穿成三个天道宠儿的恶毒后娘
    “” 【爽文+发家致富+玄学+种田+萌宝】佛明愿穿成了三个小拖油瓶的恶毒后娘。家中一贫如洗,丈夫战伤昏迷,公婆任人可欺,两个待嫁的小姑子更是撑不起事。她无奈叹息,既来之则改之,从此开启洗白积德的生活。直到一直昏迷不醒的某人突然半夜压住了她,沉声启口:“娘子,这段时日你辛苦了!”佛明愿的安逸洗白生…
  • 龙凤双宝:恶毒后娘养崽日常
    花颜秦远《龙凤双宝:恶毒后娘养崽日常》
    “” 花颜穿了!穿成古代农户的小媳妇,还是两个拖油瓶的后妈!看着身强体壮,拥有八块腹肌的男人,花颜默默咽下口水,这穿越,值!不就是当后妈吗,问题不大!只是面对家里干净的米缸和那点银子,花颜忍无可忍!“娘亲,大宝的饭饭给你吃。”“娘亲,二萌的糖糖也给你吃。”看着俩萌娃,花颜叹气。不就是种田吗!她懂…
  • 穿书后,成了五个反派崽崽的恶毒后娘
    生了恶毒反派的崽txt下载
    “” 宁夏一睁眼,发现脑死亡的自己穿书了,成了五个反派的后妈,丈夫成亲后不久战死沙场以后会黑化崩坏的四个反派,现在还是几个可怜兮兮,吃不饱穿不暖,居无定所的小奶娃。绑定了个反派强制纠正系统,她的任务就是种田养娃,养大反派,给他们一个幸福美好的童年,长大以后个个根正苗红,不再崩坏剧情。————一切…
  • 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
    悍女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 【1V1爽文,宠文】一穿越就赶上洞房进行时,要不要这么火爆?“哎,新郎官你等等,我不是你媳妇呀!”苏盼儿抵死不从。某人化身为狼,狡黠笑道:“都进了狼窝,还想不让狼吃肉?媳妇儿你别闹!”吹灯,扑倒!第二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