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杀戮疯子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忍界:疯狂的宇智波
    忍界:疯狂的宇智波
    “” 穿越成宇智波灭族之夜的宇智波,为了复仇,透剧给大蛇丸,疯狂报复世界的故事8068713
  • 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
    超神学院之研究所
    “” 超神学院世界中的“虚空”到底是什么?炙心曾用“乾坤”推算出卡尔即使耗费一万多颗恒星,也不能推算出大脑开发到百分之六十是什么样的。但卡尔确坚信百亿年前宇宙中有超过天使大脑开发度的人,那么他们是谁?当夏学来到这处世界后,一场实验仿佛让他触碰到了“虚空”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
  • 这名训练家姓宇智波
    宇智波佐助《这名训练家姓宇智波》
    “” 宇智波御穿越了,来到了危机重重的火影世界。看着镜子里猩红的写轮眼,宇智波御满意地点了点头:“嗯,目前一切都还很顺利顺利个锤子啊!”掐指一算,宇智波灭族夜好像就这几天的事情了吧,看着墙上越撕越薄的日历,宇智波御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为了在灭族之夜保住自己的性命,甚至虎口夺食,宇智波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