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与蛋糕相伴一生的书单“快穿!快穿!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好撩,替身反做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裴昀,姜宓,魏瑾的小说是什么
    “” 拿了替身剧本会如何,姜娆表示:她还能是替身?于是,偏执霸总不顾小白花,只求不会追妻火葬场;旁边清冷医生轻嗤笑道:“你也配?”冷血王爷抛弃绿茶女,只求再给他一次机会;倾权丞相冷笑道:“她是我的妻。”海王被迫翻车入狱,只求她不会忘记他;腹黑竹马直接不屑,“她不想再陪你演戏。”姜娆本以为前面渣男…
  • 快穿之戏精宿主娇又媚
    小说《快穿之戏精宿主娇又媚》TXT下载
    “” 【1V1,甜宠】苍夷山地灵昭歌渡雷劫时,被天道一脚踹进位面世界给魔尊搞破坏,阻止其重返三界。条件诱人,她只好硬着头皮去“拯救苍生”。凭借戏精本色和系统辅佐,她在攻略任务中如鱼得水。秉承撩完就溜的无耻精神,将魔尊分身们一个个送回了封印中。【一】偏执王爷步步紧逼,“你不是说,不得到我誓不罢休吗…
  • 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
    快穿之作精系统教你攻略反派
    “” 宁枝的人生信条是,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躺下,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是个顶级咸鱼人物。然而,她的系统是个作精系统。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攻略这个反派,要他宠,要他抱,要他跪着唱征服!要在他头顶拉屎!”等会,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来?“枝枝,你想要什么我都会捧到你面前来”反派少年轻抚着…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虐渣:满级大佬她又凶又撩人
    昏暗的实验室内,几个穿着白sè工作服的男女焦急地来回走动,目光不时扫过实验室房门上方的一个红sè倒计时。
    “” 银笙绑定了一个系统,任务是让她去改变那些小说世界里男配们的悲惨结局。于是——阴郁无情的丧尸王:“你是我拼尽全力才敢伸手触碰的光明。”温雅绝美的协会成员:“比起击杀猎物,我更喜欢让猎物主动投入猎人的怀抱。”傲娇心机大魔王:“从现在起,整个魔界和我都是你的。”银笙叹气:“太受欢迎也是一种烦恼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