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纸伞挽旧人。的书单“想要那种涩涩的有肉的”】小说书单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灵通萌妻 下载
    “”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扮乖
    扮乖txt下载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寂静江上
    寂静江上小说百度网盘
    “” 内容简介:我有个喜欢的人,我只?过他一面。我有个心爱的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知道在这个年头,死心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可是我一旦开始等了,就想一直等下去。——爱情、悬疑——一段天真的爱情妄想,一曲疯狂的犯罪理想。自定义标签:一见钟情正剧生死大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