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无名的书单“推推自己的书。”】小说书单
  • 精灵之性格大师
    精灵宝贝之xìng格大师
    “” 《精灵之性格大师》故事提要——2019暑假一起快乐养精灵~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我穿越了?”“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这大概是个战斗时经常面色古怪的主角~以及另类的训练家、培育家、协…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了外挂小说 小说
    “”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水跃鱼
    “”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从契约精灵开始
    从契约精灵开始笔墨纸键小说
    “” 这个世界山川草木都能成精,古董刀剑也能孕育出灵。文理之外还有精灵科,御灵使才是最主流的职业。契约精灵,培养精灵!挖掘隐藏进化途径!开创全新精灵形态当传说御灵使、进化先驱、觉醒之父、联盟之光......苏皓在被问及有什么感想时回答:“能取得今天成就都是靠我的努力,和一点小小的运气。”[标签]…
  • 精灵之短裤小子
    类似精灵之短裤小子的小说
    “” 【2019年最温馨精灵文】长满青苔的蛀空树桩中,突然窜出一只小拉达来。一身紫色柔亮皮毛的小拉达,抖动着鼠须,露出锋利的板牙朝良人发出挑衅的吱吱声。小拉达摆开架势,匍匐着的小身板仿佛像准备扑食的猛兽,柔亮的皮毛下漂亮的腰臀肌肉曲线尽显野性之美。“波波,准备迎战!”——————————————…
  • 与萌娃的文艺生活
    小说与萌娃的文艺生活123
    “” 新书《奶爸学园》已发,恳请大家支持。《哥哥万万岁》已完本。大家好!我有个妹妹,今年5岁半。她是这个世界写给我的最美情书,我想把我们之间那些温暖的小事分享给你们,希望也温暖你们。唐霜穿越了,来到一个温暖之家,有一个温柔善良的老妈,一个望子成龙的老爸,还有一个明星姐姐,以及最最可爱的萌娃妹妹唐…
  • 诸天之盾者无伤
    男主女主是张岳,赵玉珏,岳哥的小说是什么
    “”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玄金虎气喘吁吁的看着眼前的持盾者悲壮的说道:“你告诉我,我破防了吗!”“很抱歉,没有。”持盾者语气淡淡的说道星空万族,人族为巅。主修防御的小人物和人族一起称霸诸天万族的故事。
  • 直播之狩猎荒野
    直播之狩猎荒野类型的小说
    “” 关于直播之狩猎荒野:“来,跟我念:刀,怒斩雪翼雕,山,豪迈冲云霄”非洲刚果雨林盆地深处。面对一群原始部落战士,王奎竟然直播教他们喊起了麦,而这是他来到西非,帮助这个部落发展对抗食人族的第一天。北美深海钓鱼王大赛;帕米尔山巅追逐雪豹;澳洲山火杀巨型蝙蝠;加拿大暴雪械搏棕熊!我是王奎,一名户外…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我能增加熟练度
    我能增加熟练度百度
    “” 张昊得到了一个游戏系统。自此,他的整个人生都仿佛变成了一场游戏。修炼一次少阳桩,熟练度加一。修炼一次罗汉拳,熟练度加一,熟练度(100/100),罗汉拳大圆满。很长时间张昊都以为自己得到了一个有耕耘才会有收获,勤劳朴实的系统。直到......他看到熟练度后面多出来的加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