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五行铠甲的书单“求脑洞和搞笑的小众爽文,也就是所谓的好玩小说”个人】小说书单
  • 调教诸天万界
    调教诸天万界txt全文下载
    “” 楚歌获得了位面之神的神格,从此开始调教诸天万界。这是一个铁憨憨祸害万界的故事。宇智波斑:我斑愿称你为皮!伏地魔:啊啊啊,他掰断了我的老魔杖!路飞:我特么不叫王路飞!托尼:你等着,马克38,反贱人战甲!灰原哀:我是女主,谢谢!关键词:火影,海贼,霍格沃茨,漫威群号:540637939
  • 俗主
    冉秋然林欲静《俗主》
    “” 【民俗悬疑,魂系世界,跑团体验】周八蜡进入了一款名为《俗世》的文字跑团游戏,意外发现游戏里获得的奖励,居然会带到现实,并且,各种奇诡俗异的玩意儿,开始在现实出现。风水相术,走阴倒斗,赶尸辟邪,痋术降头,山客皮匠,水客脚行,床头虱母,缫丝煮盐,五雷正法能除祟,胡黄柳灰请道兵,端公养小鬼,神婆…
  • 西游之西天送葬团
    西游之团宠
    “” 关于西游之西天送葬团:“大圣,你为什么跟着那个贼秃去抢劫灵山啊?”“哎,一言难尽啊。当初那贼秃掐着我脖子问我,你是跟我去西天,还是我送你上西天”“天蓬元帅,你呢?”“他说西行路上怕饿到,随身带点干粮。”“”这是一个欢乐、腹黑、一路逗逼横扫的故事。
  • 我在秋斩刑场当缝尸人那些年
    秋斩刑场当缝尸人那些年
    “” 置顶:不喜欢这篇文的直接退出去就好了,不要留言了,谢谢合作!第一个小故事:新警察故事cp关祖简介:反社会人格未婚夫怂的一批的小仙女凶残变态的大帅哥从2020年穿成1988年一个六岁的小女孩,梁雪儿也说不清是年轻了还是老了。被系统揉捏了十五年,一朝任务完成,系统升天,不待梁雪儿开个pa庆祝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