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木有悬疑的有鬼的,女主杀鬼除妖或是算命的啊”】小说书单
  • 我靠玄学在娱乐圈风生水起
    男主女主是宁初,杜欣,刘志刚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不恐怖】宁初一朝穿越,成了个声明狼藉的娱乐圈糊咖,还欠下千万外债。捉妖大佬宁初淡然一笑,捡起老本行发展副业。见人就说:“见你妖气缠身,今天驱妖八折优惠,大哥,考虑下不?”娱乐圈众大佬:“呵,这个女人又在装疯卖傻。”后来,娱乐圈众大佬通通跪下唱征服。“呜呜呜,宁大师,我错了,求求您再…
  • 十八线靠玄学爆红了
    十八线靠玄学爆红了免费阅读
    “” 余晚晚穿到了平行世界。那个世界的自己是豪门弃女,也是个全网黑碰瓷十八线。爹不亲,后娘毒,渣妹还是剽窃狗,更可恨的是自己一直暗恋的人竟然是渣妹派来抢自己股份的奸细。余晚晚表示:都滚吧,姑奶奶要搞事业。驱邪、捉g、除魔、卫正道,扶气运忙不不亦乐乎。没成想她竟因为这些玄学在娱乐圈爆红了不仅如此,…
  • 玄学小祖宗的马甲捂不住了
    男主女主是谢清然,纪沉,卢子熙的小说是什么
    “” 谢家失踪的小公主终于被找回来了,各位长辈兄姐礼物送了一大堆,还在费尽心思的想着怎样才能讨小公主喜欢。可她却背着个包,走街串巷卖她的符。趋福避祸,免病除灾,幸运加倍,买多打折。——偶遇前男友,谢清然:震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还是个人形灵力源!两个人以假情侣的关系重新走到了一起,谢清然总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