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想要各类齁甜的篇!!”】小说书单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天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将军怀里的小娇包她娇软可欺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存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兽世毛绒绒女王萌吐奶
    shòu世毛绒绒女王萌吐奶txt
    “” 【兽世+美食+基建+种田+甜宠】震惊!医学世家接骨师竟穿成兽世毛绒绒雪白奶香娇软小兔兔!作为一不小心就会夭折的流浪柔弱雌性兔兔兽,叶小溪幸得一位貌美嘟嘟兽和她的兽夫相救收留!从此开始兽世日常生活!面对极寒天气、恶劣生存条件,骨科大师毛绒绒兔兔手把手教学——盘火炕、编箩筐、做器具、授医学从此…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txt微盘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陛下每天都在套路娘娘
    陛下每天都在套路娘娘小说
    “” 婚约被夺,被迫入宫,沈澜熙本以为自己将过上“君门一入无由出,唯有宫莺得见人”的凄苦日子。但一段日子后她却发现,自己逛御花园能遇到皇帝和朝臣对弈,过御用监能遇到皇帝闲逛,泛舟游湖能遇见帝王龙舟出行,就连宫宴悄悄跑出来透个气儿,也能偶然遇见同样偷跑出来透气的皇帝。若非此人是九五至尊,沈澜熙几乎…
  • 疯批太子靠取我心头血续命
    烛火摇曳,满室春光生生不息。男子的红衣大敞,肌理分明的胸膛微微颤抖,xìng张力十足的荷尔蒙沉沉滚滚地散了
    “” 太子萧玦,自小中了无可救药的血蛊。他生性薄凉冷血,不近女色,犯起病来暴戾恣睢,六亲不认。大楚国所有人都以为,太子殿下毒发暴毙前,还是孤身一人。萧玦亦是如此认为,直到他有一天,他发现丞相府嫡女宋媞媞的心头血能缓解他的血蛊之症。他丹凤眼眯起,诡谲而残忍想道:宋媞媞,敢用心头血迷惑孤,孤慢慢将你…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沈静娴沉着脸,心中的猜想越发肯定,她又让守卫军检查了她身边的温染尘,结果也是未易容。沈静娴麻了,她没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听闻娘娘她近视
    听闻娘娘她近视253
    “” 新书《娘娘大喜,皇上暴毙了!》已开,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因为熬夜看小说,无书不欢的范蔓蔓猝死穿越到了古代,结果发现自己把近视的毛病也带来了。好在还带个购宝,每日刷新天天特卖和聚划算,只希望啥时候能欧气爆棚刷新出来个眼镜!聚划算:进口卫生巾一箱,限时优惠只要29.9!天天特卖:抽纸24包一…
  • 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
    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
    “” 玄月国知府大人楚斯寒,年少成名,俊美过人,却被国师断言活不过三十,除非娶柳月村的陆家女为妻。楚斯寒:“要我娶一名素未谋面的姑娘为妻,我宁愿孑然一身。”一穿来就婚约缠身的现代修道者陆笙:“这么着急结婚,十有八九是个老头。”后来——楚大人真香表白:“笙笙,你若不嫁我,我宁愿孑然一身。”一心只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