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妮猫木苏里木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
    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欢迎撒花!)他是西玄冷漠狠戾的王,却因一名女子,一夜癫狂,华发如霜。她,便是大臣口中被他专宠的佞侍。“除了朕,谁都不能碰她!”案一:宫宴,某女给了挑衅妃子一记耳光:“勾心斗角太累,本宫喜欢简单粗暴。”某帝:“手疼不疼?”某女斜睨某妃:“这就是我跟你的差别,懂?…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4下载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琉璃美人煞
    女主阮琉璃
    “” 作者:十四十四第一卷:人如青葱第一章转世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了。到底是被斩首于街市上,还是病逝于床榻她居然想不起来。四个阴差抓住捆在她身上的铁链,她不由自主被他们拖着向前飘飘荡荡。天上脚下无数阴火流窜,偶尔会落在道旁的曼珠沙华上,瞬间腾起半人高的绿色火焰。碧火红花,分外妖娆。道旁还有无数岔…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小说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娇娇女被九叔宠野了
    娇娇女被九叔宠也了
    “” 中药世家英年早逝的顾明珠穿成了史上最悲催的重生女,一穿过来就被退婚。英明神武五个哥哥异口同声:那些兔崽子有多远滚多远,结什么劳什子亲,明珠留在顾家娇宠。嚣张跋扈弟弟捋起拳头:那些退婚的野男人,小爷见一次打一次。祖母爱怜的抚着她的脑袋:咱们明珠值得更好的,该配个谦谦君子如玉。众人:别人家退亲…
  • 殿下靠美貌圈粉
    小说《殿下靠美貌圈粉》TXT下载
    “” [宠文,女扮男装,1v1,sc,双系统]苏执对顾年第一印象。胆小怕事,爱撒娇,是个可爱的小废物。同学眼中的顾年:“大佬和校草的结合体。”商界大佬眼中的顾年:“行走的人民币。”电竞大神眼中的顾年:“比职业选手还要职业选手。”娱乐圈同行眼中的顾年:“出演的角色必火,无情的获奖机器。”——京都权…
随机推荐